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更亲民的大7座MPV 五菱佳辰上市顶配9.98万元

2022年06月15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国家放开二胎、鼓励三胎,普通老百姓对便宜实惠的大7座MPV的需求有所增加,于是五菱佳辰来了。

6月15日,五菱银标品牌旗下首款大7座车型五菱佳辰正式上市,新车共5款车型,指导价6.88-9.98万元。详见下表:

五菱佳辰售价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
1.5L 手动乐享精英型6.88
1.5L 手动畅享舒适型7.68
1.5T 手动舒享活力型8.18
1.5T CVT智享豪华型9.18
1.5T CVT尊享旗舰型9.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五菱佳辰还为用户提供了专属宠粉权益,即日起,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五菱宝骏天猫及京东旗舰店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尊享价值13000元的五重购车豪礼:包括3000元置换补贴家庭焕新礼、2年0息/低息超长贷,至高可补贴4000元尊享金融礼、3年免费流量(2G/月)及终身免费OTA升级及基础流量自在畅享礼、购置税减半0压购车礼,9.9元下订送交强险安心保障礼。

外观上看,佳辰沿袭了五菱银标家族“翼动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极具品牌辨识度的飞翼式中网,搭配钨光电镀材质的双层格栅,银标五菱LOGO镶嵌其中,搭配展翼式LED前大灯,极具辨识度。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2760mm,五菱佳辰属于标准的紧凑型MPV。

车身颜色,五菱佳辰提供温馨纯白、浪漫雅灰、天真梦蓝、微光暖金共4种选择,车身采用6层高品镀色技术纳米级工艺,带来层层渗透的视觉效果。

空间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五菱佳辰采用了“2+2+N”灵活座椅组合,后排座椅更可四六分放倒或向前翻折,可实现4、5、6、7座自由选择。全车多达23处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扩容至1177L。

不过,佳辰依然使用普通的侧开门,如果能够使用更便捷的侧滑门,对于MPV用户的吸引力会更足。


此外,五菱佳辰中后排设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后排可独立调节风量大小,每排配备USB接口。中排可前后移动120mm,椅背最大可向后调节至150度。第三排座椅地台较前排抬高80mm,坐垫以上空间高达952mm。


配置方面,佳辰搭载了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可见即可说、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系统内置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特权应用,用户可享受海量音频资源。此外,Ling OS提供远程车控功能,可实现车辆状态监测、远程开关空调、开闭锁、蓝牙钥匙分享,用户可随时查看爱车车况,实现全场景智联车控。

动力方面,五菱佳辰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模拟8速CVT变速器,自动挡车型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