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朗逸正式上市 售价12.09-15.09万元

2022年06月23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3日晚,上汽大众新朗逸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两种前脸设计,分别是星钻格栅的新朗逸星空版和横向镀铬饰条的新朗逸普通版。此次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2.09-15.0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新朗逸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得逸版12.09
1.5L满逸版12.79
1.5L五百万版13.09
280TSI 满逸版13.79
280TSI 永逸版15.09
200TSI 星空满逸版13.09
280TSI 星空满逸版13.79
280TSI 星空永逸版15.0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与此同时,购车后可享受四重豪礼:75%购置税补贴;2年85折/3年8折保值回购;老客户8000元增/换购补贴;500万+1老车主换新成功享800V豆。

外观方面,星空版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星钻点阵式设计,呈现出了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展现出了超前的科技感。除此之外,新朗逸星空版的下包围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镂空的设计与星空前脸互相呼应。新车标配运动套件,包括:动感尾翼、运动酷黑后视镜、高光黑质感车顶、全LED立体熏黑尾灯和17吋花式锋刃轮毂,整体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新朗逸在造型上与现款朗逸相比,它更精致、气势更强。普通版新朗逸依然采用大气、精致的前脸,有尺寸更大的水平进气格栅,格栅两侧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也有加宽的视觉效果,显得更有排面。车侧在腰线的衬托下更富有层次感,尾部同样也使用了熏黑LED立体尾灯,相比之下多辐条轮毂则是另一番感觉。

新朗逸将提供6种新的配色,能更好匹配新造型的气势。与此同时,也将多色调延伸至车内,新朗逸将时尚前沿的莫兰迪色与中国传统色系结合,而新朗逸星空版则独享摩登活力红黑配色,采用大面积石墨黑色高级皮革面料,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使用红色作为点缀。除了色调,新朗逸内饰更追求质感越级,细节处理、材质搭配都明显更年轻,比如PVC座椅和新一代平底运动方向盘。造型也充分考虑智能化需求,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12英寸悬浮式设计,加上10.25英寸液晶仪表,大幅提升科技感。

具体配置方面,新朗逸配备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具备实时在线地图、情感化语音助理、一站式智慧服务、车载小程序、在线短视频等功能,在车机界面以及应用场景上,都有了进一步的优化,更是上汽大众旗下车型首次搭载。

安全方面,除了基础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外,新朗逸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分析车道与前方交通状况,进一步提升主动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新朗逸提供多种选择,分别为1.2T和1.5L自然吸气,还有我们熟悉的1.4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