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发布氢能概念车 绿境SPACE首亮相

2022年06月28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8日,2022广汽科技日(GAC TECH DAY)上,广汽全新氢能概念车绿境SPACE亮相,概念车采用了MPV的车身轮廓。

绿境SPACE承载广汽集团绿净计划,即将于2050年前(挑战2045年)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本次发布的新车,正是以全新设计理念展示广汽的绿色态度。

据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介绍,新车融合文化和美学,以情感化的设计作为依托,升华用户体验,打造未来移动人居空间。

从外观来说,新车车头圆润流畅,车尾棱角分明,独树一帜。前脸简约大气,流水前部灯,搭配科技未来的竖向条状光栅,尽显磅礴之势。

同时,绿境的外观还从中国古代建筑当中汲取了灵感,通过飞檐翘尾的设计,让车体有更大内部空间的同时,还兼具势能感。在飞檐之下,八角窗使尾部轮廓简洁沉稳,内嵌格栅与前脸也进行了呼应。据悉,当车辆启动的时候,它的轮毂将展现出重峦叠嶂尽在轮下的动态光效。

外观以科技为主,它的内饰则是以文化的集中体现,座舱的布局的灵感源自流觞曲水,尽显雅致。以千里江山图作为灵感,立足于岭南文化与绿色作为色彩的主调。云山珠水的设计,有着十分优秀的视觉效果和文化底蕴。

当用户将驾驶模式从 L3 调到 L4 这种自动驾驶的时候,织物屏将升起,方向盘折叠并向内伸缩,完全释放出驾驶功能,让用户充分地享受美好的出行生活。

全新概念车还在座舱内设计了独特的围坐模式,在该模式下,踏板会自动下落,前排座椅能够旋转滑动。地板灯如水流一般地亮起,茶几缓缓地上升。使得用户自然地围绕茶几而坐,轻松交谈。

据张帆介绍,绿境是广汽创新与探索的一次突破,通过设计将技术的进步、用户的需求和时代发展相结合,绿境可以让人与自然达到一个天人共生的美好状态,这也是广汽设计最根本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