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重庆车展:北汽瑞翔发布博腾V2 EV,售价14.48万元起

2022年06月28日 18:1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2重庆车展 在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北汽瑞翔发布了其新能源战略,旗下首款新能源产品博腾V2 EV正式上市,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博腾 V2 EV 标准型 官方指导价
动力电池售价(万元)
宁德时代14.98
弗迪电池14.98
河南锂动14.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向上的新生力量,北汽瑞翔从创立之初便将全面新能源化作为重要战略方向。据悉,未来五年北汽瑞翔将在新能源领域实施“双擎”战略计划,从商用车及乘用车两个领域共同发力。

博腾V2 EV整合了企业优势资源,瞄准商用车市场痛点,通过新技术的搭载,解决困扰用户许久的路权焦虑、里程焦虑及成本焦虑,具有越级空间装得多、动力强劲跑得快、配置丰富品质好、经济用车钱更省,“多、快、好、省”四大显著特点。

定位为“宽体多功能物流车”的博腾V2 EV的售价在14.48万元至14.98万元,车身尺寸为4925×1835×1980毫米,轴距3080毫米,货厢内部最大容积将可达6.1立方米,满足大多数城市末端配送的空间需求。新车搭载了高功率低能耗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河南锂动、宁德时代和弗迪电池等三种动力电池选择,最大功率达到70kW,最大扭矩为240牛·米,起步快、爬坡强。

在保证动力迅猛的同时,博腾V2 EV兼顾了经济性,百公里仅需16度电,平均每公里不到9分钱,快充+慢充双接口可随时补充电量,保证了用车效率和使用经济性。当然,除了以上产品硬实力,博腾V2 EV还具有ABS+EBD电子辅助、倒车雷达、胎压预警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加持,为奔波在物流路上的新时代奋斗者带来更优质的创富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