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正式上市 售12.79-17.29万元

2022年06月28日 21:1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8日,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79-17.29万元。全新速腾不仅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同时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增加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汽-大众 全新速腾 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0TSI 手动飞越版12.79
200TSI 自动飞越版13.99
200TSI 自动超越版14.89
280TSI 自动超越版15.89
280TSI 自动超越版Plus16.09
280TSI 自动卓越版Plus17.29
300TSI 自动卓越版17.2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前脸变化较大,倒梯形中网向下延伸,与大灯形成包覆状融为一体。上下两段的格栅内采用了点阵星辉装饰,整体看起来气场更强。大灯内部的造型也经过重新弄设计,带有IQ Light标识,日行灯灯带与格栅造型相呼应,全系标配大灯自动点亮。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速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91/1801/1465mm,轴距达到2731mm,车长较现款车型加长了38mm。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与保险杠,尾灯同样采用了IQ Light标识,灯带采用了明暗过渡的效果,看起来层次更加鲜明。

全新速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如同换代,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出风口。Micro-fiber多功能方向盘同样延续了大众ID.系列的设计,扁平化logo以及富有棱角感的边缘处理看起来也更加新颖,与大众当下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相接轨。

仪表采用全液晶显示,同时支持半地图、全地图等多种模式的切换,信息显示也提供了传统表盘与数字式两种模式,充分满足不同的审美需求。12英寸大屏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包含语音识别、智能家居、行车记录仪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沿用了此前搭载的1.2T和1.4T发动机,同时在亚太地区首次引入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变速器仍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只是档杆依然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而不是纯电子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