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多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售价12.68万元起

2022年07月04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4 日,北京现代旗下索纳塔、伊兰特、途胜 L N Line和途胜 L混动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并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这几款纪念版车型将在北京现代各大经销店限时销售。具体售价请看下表:

第七代伊兰特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20周年纪念款12.68
第十代索纳塔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20周年纪念款17.18
2.0T 20周年纪念款18.38
第五代途胜 L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N Line 20周年纪念款18.98
混动 20周年纪念款20.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基于经典车型升级而来的索纳塔、伊兰特、途胜 L N Line和途胜L混动四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保留了丰富功能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车身颜色和功能配置的增配,车型给人以强烈的运动感和科技感,整体品质感也随之进一步跃然提升。

纪念版车型提供了有着“豪华车专属”标签的钛金灰车身颜色,并配备了红色卡钳、黑 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性能感十足的运动套件,并在座椅靠背、尾窗、智 能钥匙、脚垫等处定制了20周年纪念标识,一种卓尔不群的运动格调迎面而来。

在安全性方面,纪念版车型着重升级了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用户 反馈良好的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进行了标配,以更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为行车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此次北京现代推出的20周 年纪念版车型在原有高配车型的基础上,颜值、配置再次升级,将车型的品质感、运动感、 科技感全部拉满,彰显出企业在产品力方面的强大储备,更体现出在20周年这一特殊的纪 念时刻,对于用户回馈的满满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