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将搭载鸿蒙HarmonyOS系统,几何G6、M6曝光

2022年08月08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几何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几何G6、几何M6部分车型信息。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几何G6、几何M6将搭载HarmonyOS系统,它将在智能座舱、智能安全、智能续航等方面创新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好上手、更顺畅的车机体验。

据悉,目前在新能源市场中,仅有部分豪华品牌车型搭载了华为HarmonyOS系统。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更高科技的新能源车,几何不仅成为了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首个与华为合作的量产车型品牌,旗下的几何G6、几何M6更分别成为了纯电轿车以及纯电SUV市场中,20万以下唯一搭载HarmonyOS系统的纯电产品。

随着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水平越来越高,在智能化体验上,全新车机系统可有效改善传统车机卡顿、语音识别不准确等常见问题,将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便捷、更丰富的超电数智座舱,“汽车+”模式的技术创新和生态融合已势在必行。

作为国际顶级的车机和生态供应商,华为是目前全方位智能生态的领先者,在车家互联、V2X、智能驾驶等方面优势明显。此次吉利与华为强强联手所打造的产品将为用户群体带来更加科技、智能化的产品,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