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DM-p正式上市 售价为28.98-32.98万元

2022年08月25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5日,比亚迪唐DM-p正式上市,随后将在8月26日的成都车展上迎来亮相。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2.98万元。此外,比亚迪还同时推出了唐DM-i的252KM尊享型,售价27.98万。详情请看下表。

比亚迪唐家族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DM-i 252KM尊享型27.98
DM-p 215KM四驱尊贵型28.98
DM-p 215KM四驱尊享型30.98
DM-p 215KM四驱旗舰型32.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诸多订车礼遇,包括非营运车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首付15%起,5年超长贷、置换补贴4000元、终身免费系统OTA升级、终身免费在线导航、2年免费车机流量(5GB/月)等。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具有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大量银色设计元素的加持能够突显出车辆的精致感,前包围以及两侧导流槽的设计也与纯电动版车型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化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车辆两侧的腰线看起来更加动感。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后包围两侧的线条设计与前包围类似,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十分吸睛,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新车未来还将推出六座版车型,不仅第二排乘客能够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第三排乘客进/出后排也更加便利。

此外,在智能化打造上,唐 DM-p 配备了 DiLink 4.0 (5G) 智能网联及 DiPilot 智能驾驶辅助两大系统,显著提升出行的安全性、便捷性与趣味性。

动力方面,唐DM-p预计将搭载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52千瓦,0-100km/h加速为4.3秒,NEDC亏电油耗为6.5L/100km。电池方面,新车使用混动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续航达到215公里并升级快充技术,20分钟便能够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

此外,全时电动四驱系统反应更加迅速,动力由传动轴直接传输至车轮,传递路径更短,响应更加迅速,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稳定性,让驾驶更加安全。当然,它也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变成“电源”,最大放电功率可以达到6千瓦,甚至能够满足多个大功率电器同时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