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欧尚X5 PLUS正式亮相,运动感提升

2022年08月26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2成都车展 8月26日,欧尚X5 PLUS在成都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至此,欧尚汽车又一款SUV力作正式亮相。以运动感全位面升阶的高价值产品实力,致力于成为新世代新青年的最佳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塑光设计灵感,融入年轻更激越的态度。车身侧面更有丰富光感在此集结,闪动线的锋锐,充分展现出车身整体的优雅感。车尾部分则采用更具张力的曲线,更加凸显整车的运功感。

同时,欧尚X5 PLUS基于MPA2平台全新升级,在延续运动流线低趴体态又维持高宽比0.865,前罩向前延伸36mm,并下压5°。通过前罩断面的进化,让欧尚X5 PLUS俯冲的动势更加强烈。

配置上,欧尚X5 PLUS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保持良好的驾驶操控性的同时,舒适性得到了全面提升。同时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进一步提升用户对科技感的追求与喜爱。

在动力方面,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最大扭矩300N·m,起步响应仅360ms,在80km/h~120km/h的高速超车下的最大加速度可达3.3m/ s²,提升了接近30%,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轮端扭矩技术,让用户拥有更丝滑的平顺驾驶感受,更易于驾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