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阿维塔11上市,全系提供三款车型

2022年08月26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2成都车展 8月26日 阿维塔11,阿维塔011联名限量款车型同台登场。阿维塔11全系提供三款车型,长续航双电机版定价34.99万元,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定价36.99万元,超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定价40.99万元。

阿维塔11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长续航双电机版34.99
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36.99
超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40.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阿维塔11整体设计语言采用Gentle Tech极简设计,将34颗智驾传感器完美与外观融合,前卫又优雅。车身采用超跑与SUV跨界融合的设计,轴长比为0.61,宽高比为1.23,轮高比为0.48,展现出大胆自信体态。尾部采用极具张力的车尾线条搭配流体型后舷窗和帆式主动升降尾翼,彰显车辆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配置上,阿维塔11配备基于华为ADS的AVATRANS智能领航系统,其中,AVATRUST超感系统率先搭载包括3颗激光雷达在内的34颗智驾传感器,AVATRUTH超算系统采用高性能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具备360度全覆盖的融合感知能力、高效算力和拟人化算法。同时还拥有高速NCA智驾领航辅助功能、PA自动泊车辅助、RPA遥控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阿维塔11全系采用华为DriveONE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最大功率425千瓦,最高扭矩650牛∙米,百公里提速仅需3.98秒。全系标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长续航车型里程可达555公里,超长续航车型里程长达680公里。全系采用750V高压平台,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40kW,长续航版车型充电10分钟,续航可增加2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11还搭载自研算法RNC主动降噪技术,在底盘关键传递路径上布置了振动传感器,在车内布置麦克风采集实时路噪,通过DSP运行降噪算法程序,实时生成反向抗噪声波,可将车内40-500Hz路噪全面降低,总声压级降低可达3分贝,峰值声压级降低达13分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