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长安锐程PLUS车展首发亮相

2022年08月26日 14:3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2成都车展 作为长安今年下半年的重点车型,在实车官图曝光不久后,长安锐程PLUS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后缀PLUS之名,新车在诸多产品点上迎来了巨幅增强,未来将与奇瑞艾瑞泽8等自主品牌新车展开直接竞争。

外观设计方面,长安家族式无边界渐进点阵进气格栅装身,中网呈现倒梯形布局,并与两侧狭长前大灯进行了完美融合,拓宽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让新车在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呈现上更胜一筹。

车身侧面设计则基本沿袭了锐程CC的设计思路,双腰线犀利且立体,车顶线条圆润,前后比例适中,虽然没有太多攻击性设计细节,但整体侧身轮廓和谐,是典型的家用车设计手法。尺寸方面,长安锐程PLUS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27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尾部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出色,中间纤细向两侧逐渐增粗,双侧尾灯内部运用了熏黑手法,并加入了科技感十足的参数化设计元素,与前脸设计前后呼应。

内饰方面,长安锐程PLUS采用了简约风格,运用了大量横平线条来提升内饰视觉宽度,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略显前突,层次感分明,同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来提升内饰科技质感,宽大的电子档把区域相当平整,同时,下方镂空的设计也颇具豪华车质感。

选材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和软性材质进行包覆,无论是视觉上提供的高级感还是触感上的舒适性都无可挑剔。皮质座椅在细节上还加入了菱形纹元素,质感提升显著。

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了型号为JL473ZQ7的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传动方面则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