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亮相,提供3种动力选择

2022年08月26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2成都车展 8月26日,全新车型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亮相,狮铂拓界三套黄金动力标配AT变速箱,EV6计划四季度入华。全新设计理念的国产车型,基于海外版高配车型X-Line版本开发,相较于普通版,外形设计更具运动感和力量感。

外观方面,独特的星链式中网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手法,提升了辨识度的同时也更强调设计年轻化,而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融合为一。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熏黑的A、B、C、D柱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后溜的车顶线条与上扬的下车窗线,在D柱进行汇合,整体设计风格激进。尺寸数据颇为不俗,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80mm,2755mm的轴距参数。

配置上,狮铂拓界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MCB防撞自动制动系统,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最大程度确保驾乘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的NVH设计带来更高级的静谧感。绗缝工艺真皮座椅、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12.3英寸全景双曲面显示屏以及起亚最新Kia Connec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都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狮铂拓界提供1.5T+8AT、2.0T+8AT以及2.0L HEV+6AT三套黄金动力组合,全系标配AT变速箱。其中,1.5T 车型采用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200Ps;2.0T车型专为中国市场开发,拥有234Ps的强劲动力,最大扭矩达353N·m,百公里加速7.8秒,旨在满足中国用户对高性能动力体验的需求;2.0L HEV车型综合最大功率201Ps,搭载的高效混合动力系统。

与此同时,起亚还带来了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以及首款专用纯电车型EV6 GT-Line。EV6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搭载800V快充技术,仅需18分钟即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GT车型更拥有顶级性能,百公里加速仅3.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