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江铃福顺上市11.49万元起售

2022年08月26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2成都车展 8月26日,江铃福特旗下轻客车型江铃福顺上市。此次上市的江铃福顺柴油国六版,有短轴、中轴和长轴三种轴距,低顶、中高顶和高顶三种顶高,共计9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11.49万元-15.39万元。

江铃福顺柴油国六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柴油 短轴低顶 6座多功能车11.89
2.0T柴油 短轴中高顶 6座多功能车12.49
2.0T柴油 中轴中高顶 6座/7座多功能车14.29
2.0T柴油 中轴高顶 6座/7座多功能车14.49
2.0T柴油 短轴低顶 3座厢式运输车11.49
2.0T柴油 短轴中高顶 3座厢式运输车12.09
2.0T柴油 中轴中高顶 3座厢式运输车13.89
2.0T柴油 中轴高顶 3座厢式运输车14.09
2.0T柴油 长轴高顶 3座厢式运输车14.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江铃福顺以"大空间+强动力","合资品质+自主价格"为特征,满足个体运输户、中小企业主对轻客产品的极致性价比需求的轻客新产品。

它是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投放市场的第四个全新产品系列,并与福特新世代全顺福特新全顺、江铃特顺,组成两款合资品牌与两款自主品牌的“2+2”布局的强大阵容。

江铃福顺是江铃福特利用合资资源打造而成的产品,采用福特全球供应链和严苛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品质过硬,经久耐用。

江铃福顺的宝钢车身结构用料扎实,刹车性能稳定,全系标配ABS+EBD电子安全系统,4个倒车雷达,确保行车安全。同时,江铃福顺进行了总计1000万公里以上的耐久可靠性验证,超过100万次的换挡循环试验,单台测试里程达到10万公里,高于行业标准100%以上。通过了严苛的三高测试和不同路况整车耐久测试,从而使江铃福顺可以适应国内所有地区的用车需求。

江铃福顺的造型方正,可得到比较高的空间利用率。短轴中高顶厢式运输车的货箱容积有7.3立方米,而1.7米的内部高度,车内站立搬货不需要弓着腰。中轴高顶的货厢容积达到9.9立方米,长轴高顶厢式运输车的车身尺寸5998 mm×2098 mm×2620 mm,达到了同级别最大,载货空间更是有11.2立方米,适合配送大体积的快递、家具等物品。无论短轴,中轴,长轴的货箱容量均优于同行业竞品。

江铃福顺搭载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55Nm,加上它是一款前置后驱车,满载情况下依然拉得动跑得快。车辆百公里油耗低至7.7L,比同级其他车型节油2%,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江铃福顺的内饰沿袭欧系血统设计,大气简洁,风格沉稳。驾控舒适,丰富的储物空间符合司机的使用习惯。织布座椅舒适耐脏,经过5万次耐磨实验经久耐用。轿车标准的NVH静音工程,怠速时的噪声51分贝左右、匀速100码时的噪声72.5分贝左右。车内空调也很给力,当环境温度43℃,晒车一小时后,前排驾驶位制冷到25℃时间约为15分钟。这些都为江铃福顺的竞争力加分不少。

前1000位购买江铃福顺车主,还可额外尊享3大权益:

权益1:【购车无忧】提供8万两年免息金融政策或4000元现金置换补贴。

权益2:【用车无忧】提供动力总成终身质保与终身道路免费救援。

权益3:【养车无忧】提供一年免费基础保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