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捷豹路虎多款新车上市

2022年08月26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2成都车展 8月26日,成都国际汽车展现场捷豹路虎品牌携多款全新车型亮相,路虎揽胜家族带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揽胜运动版首发版、路虎揽胜4.4 V8 SV尊荣创世版、路虎揽胜4.4 V8 SV尊荣创世加长版、路虎揽胜典范加长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路虎揽胜极光L及新款款路虎发现捷豹则带来新款捷豹F-PACE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完成中国首秀,售价97万元起,路虎揽胜运动版首发版售价129万起。

作为路虎揽胜运动版第三代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重塑豪华运动体验,新车型强大高效的内在动力可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元化需求。外观设计方面,精致的车身比例、紧绷的车身外观和线条搭配相得益彰,显现富有辨识度的动感姿态,彰显非凡气场和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首发版P510e车型将仅在上市初期提供。新车型成为路虎有史以来性能最为强大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综合功率达510马力。

路虎揽胜4.4 V8 SV车型提供尊荣创世版和尊荣创世加长版两种车型设计,还将提供代表SV内饰典范的SV熠动主题和SV奢雅主题两种设计主题供用户选择。路虎揽胜4.4 V8 SV尊荣创世版售价288.8万元,路虎揽胜4.4 V8 SV尊荣创世加长版售价332.8万元。

路虎揽胜典范加长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售价219.8万元,搭载38千瓦时锂离子电池、105千瓦电机和英杰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组合,百公里加速6秒。百公里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2.4升,可提供100公里*的纯电续航能力,一小时内将电量补充至80%,7.2千瓦的AC家用充电桩,0-100%充电仅需5小时。

路虎揽胜极光L共提供5款新车型,售价38.98-47.58万元。搭载1.5T 300马力、2.0T轻混 200马力、2.0T轻混249马力三种动力。新车可提供1,015毫米超大腿部空间;结合可前倾5度、后仰7度的后排座椅电动靠背角度调节,搭载ATRS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

新款路虎发现售价69.88万元起,搭载具备轻度混合技术的英杰力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动力输出为3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5秒。通过巧妙利用车辆减速时收集的能量,实现车辆效率、性能和平顺性的进阶。

新款捷豹F-PACE售价46.88万元起,新车在整车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红色制动卡钳,搭配亮黑色车顶行李架,内饰座舱则搭配豪华温莎真皮性能座椅、高级绒面皮革触感顶篷,动力方面F-PACE引入全新400 SPORT车型,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英杰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4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550牛·米的峰值扭矩。得益于先进的双漩涡沦增压器,以及连续可变的进气阀升程控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4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