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广汽传祺携全系列混动车型亮相

2022年09月06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2成都车展 8月26日,在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以中国品牌最强混动车系重磅出击,携影酷混动版、影豹混动版、新一代M8豪华MPV混动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组成钜浪混动“四大王牌”强势参展,并以覆盖轿车、SUV、MPV全产品线的混动化,展示了作为唯一拥有全系列混动车型的中国品牌的实力。

全方位领先的混动技术、混动产品,不仅让广汽传祺走在新能源科技的主赛道上,还将助力广汽传祺打造中国新能源科技企业的新标杆,掀起中国新能源科技的“钜浪”。

广汽传祺对混动专用的2.0ATK发动机进行迭代升级,基于广汽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深度优化燃烧系统,并集成低温冷却EGR、能量损失控制等先进技术,不断提升热效率。当日,广汽传祺正式公布,钜浪混动的最新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突破44.14%,刷新了中国品牌新纪录。

在车展现场,广汽传祺不仅带来了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影豹混动版,还带来了持续创领中国豪华MPV新高度的新一代M8豪华MPV。两款全新车型与影酷混动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共同组成钜浪混动“四大王牌”, 一举成为车展全场的焦点。

专为年轻人而来的都市轻跑影豹混动版,采用广汽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的组合,实现同排量最高热效率42.1%,百公里油耗WLTC 4.33L。极限测试中,影豹混动版一箱油最长续航达到1537公里,百公里油耗可低至3.0L。影豹混动版实现了电车般的驾乘感受,而无电车的里程焦虑,将为影豹轻友解锁潮流轻生活。

10万+网友共创的影豹银河战机版,2021年首度亮相即引发强烈关注。为响应广大轻友呼声,影豹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量产版本。影豹、R-style赛道版、银河战机版、混动版的到来,满足了年轻人对人生第一台车的更多期待。

作为广汽传祺全新旗舰之作,新一代M8豪华MPV不仅有燃油版车型,也将推出搭载HEV和PHEV技术的混动版本,以多样化动力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多维度的豪华MPV用车体验。

其中,新一代M8豪华MPV HEV版本,搭载的是与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同款的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技术,匹配的2.0TM发动机是自主品牌混动专用发动机中排量最大、性能最强的;更大的轮端驱动扭矩,能让车辆实现同路况下加速更快、脱困能力更强。

作为影系列家族的成员——未来科技先锋SUV影酷,是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的第一款产品。影酷共提供3种动力选择,可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其中,影酷HEV依托绿擎技术,以领先一代混动架构+智能能量管理策略为用户创造全场景高效节油静谧平顺体验。

全新第二代GS8,作为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上市至今单月最高销量超过6600辆。值得一提的是,1-7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累计销量14,438辆,问鼎中国品牌油电混动SUV销量第一,受到消费者普遍好评。

作为广汽传祺的混动技术品牌,钜浪混动基于广汽集团13年混动技术积淀,通过自主研发与开放合作,拥有GMC双电机串并联混动系统及THS功率分流混动系统,能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低油耗、强动力、更安静、更平顺的SMART科技体验。

此前,广汽传祺倾力打造油耗系列挑战,包括“一箱油极限油耗测试”、“一箱油征服塔克拉玛干无人区”、“钜浪混动城市路况实测”三部曲,全面展现钜浪混动在全地形、全场景、全路况下的超低油耗水准,以及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其中,影豹、影酷混动版在城市全路况实测中,百公里油耗分别低至3.7L、4.4L,给消费者带来了没有续航焦虑、没有充电限制、驾驶乐趣多、用车成本低的出行享受。

当下汽车行业正经历着大变革时期,广汽传祺紧握时代脉搏,凭借十余载技术实力积淀,迅速布局电气化、智能化赛道,并通过自主研发和开放合作,实现了在混动技术、混动产品、智能科技领域的全面突破。未来,广汽传祺将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以中国新能源企业新标杆的姿态,为消费者带来更低碳环保、更智能先进的产品和出行服务,一祺智行 更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