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3款车型售价9.99万元起

2022年09月08日 20:3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8日晚,奇瑞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新车主打运动风格,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0.89万元。

奇瑞艾瑞泽5 GT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奇瑞艾瑞泽5 GT·驭9.99
奇瑞艾瑞泽5 GT·驰10.39
奇瑞艾瑞泽5 GT·掣10.8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作为艾瑞泽5家族的全新产品,新车重点突出运动化风格。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进风通道的造型设计都相当锋利,尤其是向外辐射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攻击性很强,旁边的橙色GT也标识了其主打性能的身份。

为了加强这种运动氛围,全车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元素,除了车头的黑色进气格栅,轮圈和外后视镜采用黑色涂装,前后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车尾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设计也是真的“凶猛”,配备了两活塞刹车卡钳,并且采用橙色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方案,其搭载了仪表+中控双联屏幕,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中间用字母CHERY代替了车标logo,换挡杆也更换成电子拨杆,简洁实用,又很有奇瑞家族风格。

另外,为了加强运动氛围,包括中控台、门板、座椅等部分的缝线,以及安全带、空调出风口都采用橙色装饰元素进行搭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奇瑞鲲鹏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