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款奥迪Q7上市,三款车型售价63.28-80.48万元

2022年11月1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近日,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2023款奥迪Q7已在国内上市,推出:45TFSI S line运动型、55TFSI S line运动型、55TFSI S 尊贵型3款配置车型,售价63.28-80.48万元。详见下表:

2023款奥迪Q7售价表
车型市场指导价(万元)
45TFSI S line运动型63.28
55TFSI S line运动型70.68
55TFSI S 尊贵型80.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奥迪旗舰SUV,2023款奥迪Q7整体造型与之前保持一致,包括:八边形镀铬中网搭配磨砂银饰板的保险杠、地平线尾灯和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都是典型特征。细节上略有升级,比如55TFSI S 尊贵型使用了碳纤维后视镜外壳。

在S line套件加持下,2023款Q7车身包围均采用喷漆处理,还可选装对比色车身包围。全系提供7种车身颜色,将此前的花剑银车漆升级为卫星银车漆。另外,有5种轮辋风格可选。

内饰依旧是豪华、科技并重,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与带有触控反馈功能的10.1+8.6英寸双MMI触控屏,带有地图全屏显示模式、鸟瞰式3D立体显示等功能,搭配HUD平视显示系统。

配置方面,2023款奥迪Q7 45TFSI S line运动型增加了泊车辅助系统,45TFSI S line运动型与55TFSI S line运动型新增合成皮内饰包。此外,55TFSI S line运动型与55TFSI S尊贵型还升级方向盘电动可调与加热功能。同时,55TFSI S尊贵型升级主动式车道保持+交通标示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Q7 45TFSI车型升级最新第四代EA888 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95kW,最大扭矩370N·m。2023款奥迪Q7 55TFSI车型则搭载EA839 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此外,55TFSI车型还配备有48V轻混系统,全系标配带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