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美网红车马自达CX-50国内首发 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2022年12月15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国内新车 12月15日,长安马自达国产CX-50品鉴会在云端如约而至,在北美市场大受好评的MAZDA CX-50正式迎来中国首秀。新车是两马融合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是面向都市用户打造的中高端SUV,目标成为全新一代紧凑级SUV的高价值标杆,新车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

MAZDA CX-50在北美市场上市以来,广受用户和媒体好评,北美专业汽车网站评选的2022-2023最佳小型SUV(北美将中国的紧凑型SUV归为小型SUV),力压本田CR-V,并入位2023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安全方面,CX-50获得2022北美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TOP SAFETY PICK+(STP+)安全评级,可谓网红新车。

疫情原因,人们对走出去的需求进一步增加,尤其去到城市周边,去投入大自然怀抱,而这正是CX-50诞生的初衷,一款融入自然的轻型户外SUV。

作为长安马自达布局中高端SUV市场的全新一代车型,CX-50依然是全新世代创驰蓝天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强调“人马一体”的驾乘体验和充满活力的「魂动」设计。CX-50的「魂动」设计中融合进了密度、深度、精致感,努力使其既拥有硬朗强劲的外观,又具备SUV户外所需的强大动力与实用性。

MAZDA CX-50魂动造型特点包括,充满立体感的翼子板造型和简洁并突出的后部腰线。此外,颜色也很重要,此次MAZDA CX-50将带来两款极具户外气场的车漆颜色。配置方面,针对中国用户喜好,MAZDA CX-50首次搭载了全景天窗。

MAZDA CX-50具有同级最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更是达到2815mm,虽然官方仍将其定义为紧凑级SUV,但从尺寸来看已接近中型SUV的水准。针对中国市场用户需求,CX-50后排腿部空间将进一步加大55mm。同时降低后排中间凸起的高度,带来宽适的后排腿部、脚部空间。

MAZDA CX-50基于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技术平台打造,兼容ICE/HEV多种动力总成,未来将逐步搭载多元化的动力总成,先期投入市场的车型将搭载创驰蓝天2.0L、2.5L高压缩比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搭载智能变缸技术,在匀速行驶时,使4个气缸中的外侧2个停止工作的智能变缸技术,通过减少这段期间的油耗,帮助改善实际油耗表现。

未来,长安马自达将形成以MAZDA CX-50为核心的中高端SUV产品矩阵,包括同样将在2023年导入的旗舰SUV MAZDA CX-9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