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捷途大圣i-DM实车亮相

2022年12月29日 20:4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22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前夕,我们在展台上发现了不久前刚刚上市的捷途大圣i-DM,该款新车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为捷途大圣的插电混动版本,目前共向国内市场推出闪电01、闪电02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16.99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捷途大圣i-DM与燃油版本并没有显著区分,依旧采用了机甲战斗风格,阵列式无边界进气格栅尺寸硕大,并与车身保持同色。灯组方面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格栅两侧为主照明灯组,上方为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前脸战斗氛围浓郁。

侧身则通过不规则的腰线设计凸显肌肉感,轮拱外扩、腰线上扬,侧身比例协调,通过黑色工程塑料的轮眉以及侧裙凸显粗狂质感,细节上隐藏式门把手又带来了简约流畅的整体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捷途大圣i-DM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为2720mm,定位于紧凑级SUV。

尾部Y字形尾灯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大尺寸的扩散器造型以及凹凸有致的整体型面,呈现出不俗的运动质感。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简约时尚,颇具新能源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标准的T型对称式布局,各功能区划分清晰。细节上,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扁平式液晶仪表,承担了烘托科技质感的作用,同时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显著强化了内饰的横向空间感。

动力方面,捷途大圣i-DM搭载1.5T+3DHT插电式混合动力,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0kW(326马力),综合峰值扭矩545Nm,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