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北汽展台多款重磅车型齐亮相

2022年12月30日 07: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22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前夕,凤凰网汽车前方团队在5.1馆1E06北京汽车展台拍摄到了多款重磅车型。其中,魔方女神版与新X7作为重点展出车型将于本次车展在国内首发亮相。

作为北汽魔方的一款特殊版本车型,魔方女神版整体采用了红色车漆,并进行了一定的黑化处理。细节上在侧面加入了深色的羽毛图案,相对普通版本魔方,在设计上更加迎合了女性车主审美。

此外,电子后视镜这项北汽魔方颇具看点的配置,也出现在了魔方女神版上。内饰设计则保持现状,采用了整体黑色配荧光绿描边的设计。动力部分则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新X7为紧凑型SUV,定位上略高于北汽魔方。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风格,无边框样式的格栅与贯穿式LED灯带较为吸睛,整体风格上更接近新能源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5/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电子档把等科技质感元素也没有缺席。亮点配置为支持158种场景的自动泊车以及50米自动寻迹倒车功能的B-pilot智驾系统。

动力方面,新X7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指导价在10.49万-14.99万元,目标用户瞄准为3-6线城市年轻家庭。

有关北京汽车魔方女王版和2023款北京X7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