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9官图正式发布,将成为家族新旗舰

2023年01月04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奇瑞官方正式发布了瑞虎9的官图。据悉,作为家族中的的旗舰SUV,瑞虎9基于火星架构所打造,定位于中型SUV并提供5座与7座两种乘坐布局供销费者选择。该车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预计售价为20万元左右。

首先从车身尺寸上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毫米,轴距达到了2820毫米,属于中型SUV的尺寸,这也为它能有7座布局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在外观设计上,瑞虎9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车身看着非常饱满、有质感。车头处,采用镀铬材质的8边形的直瀑式格栅,搭配可发光的新款标识让其看上去更显高级。格栅两侧,锐利的矩阵式LED大灯与“L”型仿进气口相呼应,配合着向上隆起的引擎盖,在一定程度上为车辆提升了一定的时尚与力量感,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较为硬朗,符合其SUV的身份,比较讨喜。通过采用多条贯穿车侧的车身腰线与突出的轮眉让整车更加有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多条幅20英寸轮毂、双色车身、黑化饰条以及特别设计的D柱都让整车看着时尚、洋气了不少。

来到车尾,该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上方标有奇瑞字母“CHERY” 标识,看着非常有辨识度。隐藏式的后杠,搭配左右方形排气尾口与尾灯相同的形状的尾部装饰条看着较有层次感。

坐进车内,瑞虎9将会采用豪华车惯用的双联屏设计,整体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同时,该车还会拥有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央操控台、回型出风口以及大面积仿皮革材质和缝线处理都增强了它的整车内部质感,让它看着更显豪华。

动力方面,它将会使用奇瑞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