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朗逸家族新车型朗逸XR曝光,配1.5L发动机轴距2651mm

2023年01月13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在刚过去的2022年,中国市场曾经的轿车销冠朗逸被挤出前三,销量下滑明显。新一年,为改善这一局面,上汽大众将继续丰富朗逸家族成员,工信部最新的车型公示信息曝光了朗逸XR,一款定位低于朗逸的新车。

从公示图可看到朗逸XR有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并有多种前脸样式。新车也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4561/1740/1494mm,轴距2651mm,略小于朗逸,但也是标准的紧凑型轿车水平。

动力方面,朗逸XR搭载与朗逸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是一款注重经济性的发动机。

目前新款朗逸的厂商指导价12.09万起,但市场有2万元左右优惠,终端价格大约10万起,考虑到朗逸XR的定位更低,网上的观点认为合理的起售价应该在10万以内。新车将很快上市,最终上汽大众会怎样定价,将影响其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