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欧尚汽车推购置税补贴和现金红包政策

2023年01月17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欧尚汽车发布第四季“春节不打烊”活动,推出“购置税补贴继续享,欧尚好礼任你抢”的新春福利,并送出新春现金红包,即:1月21日前下定未提车及1月21日-27日新增下定的部分车型用户,均可享2888元新春现金红包(不与2022年12月保单政策同时享受)。

在国补退坡的大背景下,欧尚汽车继续对部分车型提供购置税补贴50%的优惠政策。同时,为回馈广大用户,欧尚汽车还推出六大好礼:“现金礼”至高享22888元现金购车红包、“置换礼”至高享5000元置换补贴、“金融礼”至高享0首付或0月供或0利息、“保养礼”抽至高5年或10次免费基础保养权益、“流量礼”5年免费基础流量以及“Z6 iDD专属礼”赠送充电桩(含安装)+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限非营运首任车主)。此外,新年期间,还有“新年云车展直播好礼享不停”活动,1月1日-2月5日欧尚汽车官方直播间+500家经销商网红直播间,万元现金购车券抢不停。

随着欧尚汽车“春节不打烊”福利政策的发布,“宠粉”变得更加的充分。欧尚汽车这种对用户体验的极致关注,不仅体现在服务层面,更体现在产品力上。欧尚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主导”的核心理念,遵循“为用户提供的价值是其付出成本的两倍,甚至更多”的价值标准,不断创新,从欧尚X5系列、欧尚X7系列,再到欧尚Z6系列,都成为了行业的爆款车型。

对欧尚汽车来说,以用户为主导,是要落到实处的理念。连续四年的“春节不打烊”,把以用户为主导的事情重复做、创新做,才能让宠粉更加充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