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9.98万元起

2023年02月10日 16:1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10日,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价格为9.98万-14.58万元。同时,购车还可享受4重上市权益。此次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推出携五大颠覆、四大焕新,正式开启“油电同价”新时代。具体售价请看下表: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55KM 领先型9.98
55KM 超越型11.58
120KM 领先型12.58
120KM 超越型13.58
120KM 卓越型14.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其中4重上市权益具体为:1. 冠军金融礼:24期0息、或首付低至15%,期限至长60期;2. 冠军焕新礼:置换补贴3000元(不含55KM车型);3. 冠军无忧礼:非营运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4. 冠军智联礼: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至高2年免费车机流量、全系2年免费云服务。

首先,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在颜值上新增墨玉蓝外观和暖阳棕内饰配色,质感拉满,凸显家轿属性。舒适性方面,新增加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并采用一体化运动奢享座椅增加打孔工艺,可提升散热性。舒压云朵座垫让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久坐不累。另外,新车还升级8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采用全音域至臻音效调校,在均衡度、明亮度、清晰度、解析度、声场高度和临场感六大维度全面进阶。

智能化上,顺应市场呼声,2023冠军版升级8.8英寸悬浮式仪表,功能丰富、“视界”更大。全新搭载的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UI界面更美观、语音识别更迅捷。

动力方面,DM-i超级混动技术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性驾乘体验。零百加速7.3s,百公里亏电油耗3.8L,综合续航1245km,可降维打击合资燃油车,重新定义A轿新标准。

最后,2022年,是A级轿车市场的“洗牌之年”,换道超车的中国汽车工业开始展现出独特的竞争优势。秦PLUS打破合资垄断,代表中国品牌12年来首次夺得A轿月销冠军,这是继微车、SUV、B+C级轿车等市场之后,中国品牌再下一城,摘得桂冠,随着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上市,中国品牌将彻底拿回A级家轿的话语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