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M9定位全能MPV,预售23.58-25.58万元

2023年03月17日 15:5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一汽奔腾全新车型——奔腾M9正式开启预售。奔腾M9定位中级大型MPV,轴距达到3200mm。基于"超大空间"的核心优势,新车型以至美颜值、阔气空间、纵享舒适、澎湃驾驭、贴心功能,为用户带来宜商宜家的全能MPV新体验。据悉,该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

奔腾M9共有两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尊享型预售价23.58万,至尊型预售价25.58万。即日起至4月17日,用户通过全国各奔腾销售服务店预定,还可限时享受尊享信贷、尊享置换、尊享保值、尊享流量、尊享518售后服务等预售专属权益,商用、家用全面无忧。

奔腾M9诞生于一汽FMA-B驾控平台,轻量化程度更高,NVH设计降噪效果更佳。在外观设计上,奔腾M9搭载了全新“劲、纯、臻”设计语言,为超大车身赋予了气势磅礴的东方之美。商用,高端大气上档次。家用,舒适实用更贴心。奔腾M9以“大空间真七座”的奢华享受,陪伴时代奋斗者一起开创更“大有可为”的工作与生活。

奔腾M9融汇天地之美,9根镀铬条组成的山容海纳前格栅、天际线贯穿式前大灯和贯穿式尾灯前后辉映,蕴含胸怀天地的大格局。上中下纵向布局的大灯、格栅、保险杠,打破视觉重心,为整车带来超高辨识度。

奔腾M9拥有5280×2005×1945mm的超大车身尺寸,呈现出“大空间真七座”的奢华座舱。领先的三排乘坐空间,排排宽敞,座座舒适。宽大的前排空间视野宽阔,后排空间拒绝狭窄,同样自由。第二排多功能座椅更显尊贵,滑轨座椅可实现“躺平大空间”,加持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电动调节等舒适功能,出行也是大享受。超大滑门开口与人体工程学踏板,上下车尽享便利从容。同时,奔腾M9还拥有同级最大的的620L后备箱空间,满足全家或多人同行载物需求。

动力方面,首搭一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配合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及48V轻混动力,奔腾M9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综合工况油耗8.8L/100km。四种驾驶模式,助力多路况、多场景稳健前行。

配置方面,全自动三温区空调、全车座椅皮质包裹,乘坐舒适易打理。全系天幕带遮阳帘,通透采光兼具夏日隔热。后排隐私玻璃,排除干扰尽享私密空间。9H车身结构、业内最高强度2000MPa高强度钢,为驾乘舱营造更充裕的安全保障。

大有诚意的贴心功能,实用与高级感兼备。电动侧滑门上下车仪式感满满,彰显尊贵身份。后尾门一键电动开合,安全便利无需下车。前后驻车雷达加倒车影像,视野盲区更小,轻松掌控全局。定速巡航减轻驾驶疲劳,降低行车油耗,相伴舒适每一程。

目前新车已陆续抵达全国各奔腾销售服务店。伴随奔腾M9预售开启,喜欢MPV车型的用户也将迎来高品质出行的新选项。更高的产品力、更亲民的预售价格及政策,奔腾M9的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