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重庆再出地方政策补贴,购问界系列车型最高优惠3.3万元

2023年03月25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期重庆市发布相关购车补贴政策,现在重庆新购问界M7全系、问界M5纯电全系、问界M5后驱标准版及四驱至臻版任一车型,并最终提车的自然人消费者,可享至高3.3万元的地方政策补贴,包含2万元现金补贴、价值1万元的购车礼包以及3000元市级财政资金补贴。

问界M5基于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打造,满电满油下拥有1100+公里超长续航,4秒级的零百加速,配合全铝合金底盘、前双叉臂及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健的操控体验。

问界M5纯电采用了独特的都市生态美学设计,其CLTC续航最高可达620km,并且带来了智慧充电方案,超级省电模式还可一键增加续航里程。在性能上,问界M5纯电零百加速可达4.5秒,搭载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DATS),全方位提高车辆的驾乘舒适性,让车主体验媲美超跑的驾乘乐趣。

问界M7作为一款采用2+2+2布局的六座大型SUV,全车拥有14处23个储物空间,后备厢空间容量高达176升,轻松满足全家行李和设备的储物需求;其第二排右侧的零重力座椅,可以更有效缓解身心压力与疲惫。

在车机方面,问界系列车型均搭载了HarmonyOS智能座舱,不仅有丰富的应用生态,更支持全界面语音操控。

近期,问界系列车型还将陆续升级HarmonyOS 3,可为车主带来常用常新的智慧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