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集团-飞凡F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凡F7正式上市,售价22.99-30.19万元

2023年03月27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7日晚,飞凡F7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豪华纯电轿车,此次发布共推出5种版本车型,分别为性能Pro版、长续Pro版、长续版、进阶Pro版、进阶版,售价区间为22.99-30.19万元。

造型方面,飞凡F7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大灯组。前包围处采用三段式导流槽设计,能够起到更好的通风散热作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00/1953/1494mm,轴距3000mm。

飞凡F7车辆侧面线条流畅,车窗采用无框式门窗,车门使用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以LOGO为中心点,尾部两侧有一个动感的空气动力学风口,尾窗与天窗连成一体。新车风阻系数为0.206Cd。

内饰方面,飞凡F7以全球首创的双区双向娱乐科技巴赫智能座舱赋能轿车娱乐场景。屏幕前排配备 43 英寸真彩大三联屏,15.0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的仪表屏和12.3英寸的副驾屏,后排则配备 8 英寸互动娱乐屏,其搭载了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整个中控屏都被屏幕覆盖,前排有一个宽大的中央扶手,在中控区域下方,还有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

同时飞凡F7车型还配备1.98㎡ 的穹顶天幕、全新巴赫椅、智能拼色方向盘、首创场景式 3D 矢量音效技术、支持电动调节、三挡加热、通风功能的后排座椅、超广角掀背尾门等。

动力方面,飞凡F7 基于高性能后驱原生架构打造,全系备了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的后桥电机,四驱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150kW、250N·m的前桥电机。后驱车型零百加速仅要5.7s,四驱车型零百更是达到了3.7s。

制动系统方面,飞凡F7搭载了Onebox电制动系统与Brembo四活塞卡钳的组合:Onebox拥有150ms的超快响应速度,而Brembo四活塞卡钳制动力释放稳定且均匀。

飞凡F7作为中大型豪华纯电轿车,凭借巴赫座舱智能座椅,首创的巴赫3D矢量音效技术,双区双向独立影院功能的RISING MAX和为智慧场景而生的RISING OS,全球首推智能晕车舒缓系统、以及超越同级的加速制动性能等配置,从视觉,听觉和体感全维度带给用户极智舒适的全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凡F7
飞凡F7
指导价:18.99-30.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9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18.99-30.99
中大型车
纯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