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名爵-MG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名爵MG7正式上市,售价11.98-16.98万元

2023年03月29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MG黑标首款旗舰车型,MG7定位于运动风格中型轿跑,此次推出了搭载1.5T及2.0T两种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详见下表:

上汽名爵MG7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7DCT 至美舒享版11.98
1.5T+7DCT 至美豪华版12.58
1.5T+7DCT 至美优雅版13.78
2.0T+9AT 猎美尊享版14.58
2.0T+9AT 猎美奢享版15.58
2.0T+9AT Trophy+激擎耀世版1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上汽名爵还为购车用户推出了MG7优雅选装包和MG7车主权益,带来更全面的科技装备和更多实惠。

造型方面,MG7流畅的顶部曲线与后肩线相呼应,让整车重心进一步下压,最终收尾于一根贯穿尾灯,致敬雪茄式英伦设计的韵味,将掀背的实用性与溜背的设计感相结合,平衡了造型和车内空间。

无框式车门与整车很好地融为一体,显著提升隔音又拓宽驾驶视野,打开后的门板形态更加轻盈舒展。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真双边四出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风。值得一提的是,MG7配备了同级唯一的Topload可开启式玻璃穹顶,1.8M²超大面积,既能带来玻璃穹顶的通透感和全景视野,也能享有全景天窗透气换气的实用功能。

全新MG7是一台非常标准的中型轿车,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整体线条圆润流畅、一气呵成,而其独特的熏黑式的英文贴标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车内随处可见豪华品牌同款的Dinamica麂皮材质,质感细腻柔和;全新MG7全系标配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高配车型还配备了8155旗舰级车规芯片,实现了更流畅的交互体验。

搭载BOSE 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系统,营造如临现场的优异听感。部分车型可选装的AR-HUD实景显示、MG NGP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则将便利性与科技感更紧密地融合在一起。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的是上汽蓝芯第三代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高配车型则采用了上汽第三代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5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的Trophy+激擎耀世版车型还配备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和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MG7
MG7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