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新途岳上市15.86万起,1.5T、2.0T两种动力

2023年03月31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3月30日,上汽大众新途岳通过网络直播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搭载1.5T、2.0T两种动力,售价15.86万元-21.66万元。

此外,即日起购买新途岳,可享置换补贴(老客户增/换购补贴10,000元、其他客户置换补贴6,000元),以及3,000元保险补贴、至高5年0利率,车主推新成功还可各获300元等值V豆,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

新途岳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细节上更精致,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氛围。前脸格栅采用3D波浪线条式设计,更有层次感,配星月叠影矩阵式LED大灯。带有立体筋线的前引擎盖、翼展式下格栅造型、弯月式的底部护板,塑造出SUV强烈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腰线前后贯通,与上扬式窗线呼应,下沿侧包围,抬高离地间隙视觉感受;拱月外扩式轮眉、18吋大轮毂则强化其SUV身份。来到车尾,横向宽阔的布局和上扬微翘的尾翼设计尽显大气,可点亮式尾部Logo更加增添了新途岳的夜间辨识度。

新途岳提供“月色正好”系列共6款车色,包括:月华蓝、月霜青、月曜灰、月霞红、月晖银及月皓白。同时还推出酷月黑套件,在前脸格栅、后视镜、排气装饰、尾翼、轮毂罩等多个部位进行熏黑处理。

此外,针对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颜值的高要求,新途岳还带来了“月色定制焕彩”官方改色服务,共有黑、紫、绿、蓝四个色系8种色彩,缎面、电光、哑光等不同质地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途岳提供灰色、青色、红色及金色主题配色,采用一体式横向布局仪表台,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则提升了座舱品质感。采用了10.25吋全液晶数字化仪表与12吋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双屏联动清晰展现行车信息,双大屏更增添了座舱的数字感。

新途岳搭载全新1.5T EVO II发动机,拥有VTG可变涵道涡轮增压、350bar超雾化高频燃油喷射系统、MAP双通道热管理系统等技术,提升效率的同时降低油耗。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1750-4000rpm。搭载1.5T发动机的新途岳WLTC综合工况油耗5.93L/100Km,可使用92号汽油。

除1.5T之外,新途岳330TSI版本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7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新一代瀚德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提升了动力分配、后轮加速和极限状态脱困性能,拥有标准/经济/运动/越野/越野个性化/雪地/个性化共7种驾驶模式。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途岳搭载IQ. 智慧车联功能可实现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等众多功能。智能语音助手可流畅地开展多轮交互对话,准确实现车主指令;智享娱乐集结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互联网资源。

新途岳还搭载了IQ.360°全景、IQ.Light灵眸矩阵及IQ.Drive智驾管家,以智慧科技实现辅视、辅驾、辅停。IQ.Light灵眸矩阵汇集了全天候大灯、前流水转向灯、AFS自适应远近光、弯道转向辅助等多种功能。

IQ.Drive智驾管家涵盖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自动刹车的碰撞警告系统等功能。全车配备的15个雷达及5个摄像头,实时感知周围环境。

此外,新途岳全车还提供33处储物空间、12向电动调节座椅、手机无线充电、后排Type-C及Type-A接口、升级了脚踢感应电动尾门,并搭载带低音炮的BEATS音响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