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SUV Seltos定名“赛图斯”,将于二季度上市

2023年04月03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3日,起亚官宣旗下全新SUV Seltos正式命名“赛图斯”。新车命名方式与起亚全球车型命名体系保持一致,定位紧凑级SUV,以追求品质出行生活的年轻潮流一族为目标客群,预计将于今年二季度国产上市。

作为起亚全球战略的重磅车型,赛图斯的历史可追溯到2019年,其可视为起亚SP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是一款具备全球品质的紧凑级SUV。

赛图斯继承了起亚一贯的造型设计优势,拥有时尚、运动的高颜值外观和富有高级感和精致感的内饰,配备两款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满足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消费所需。

据了解,自起亚在全球进行品牌焕新以来,不仅采用了全新LOGO,而且在产品命名方面也制定了全球统一的标准。其中,起亚电动车型全部以“EV+数字”的命名方式,简单直观,譬如EV5、EV6、EV9。对于燃油车型中的轿车,统一采用“K+数字”的形式命名,譬如K3、K5;而燃油车中的SUV车型则统一使用字母“S”开头的单词来命名,面对中国市场还会增加一个音译的中文名,方便中国消费者更好地认知,譬如Sportage 狮铂拓界、Seltos 赛图斯。

作为起亚布局国内合资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重磅车型,赛图斯将承担起丰富起亚品牌产品矩阵、促成品牌年轻化发展、加速推进New Kia品牌战略的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