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合众汽车-哪吒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哪吒U-Ⅱ U秀版上市交付,售价11.88万起

2023年04月07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哪吒U-Ⅱ的两款“U秀版”新车上市交付,其中400 U秀版售价11.88万元,500 U秀版售价13.08万元。

哪吒U-Ⅱ U秀版在设计上潮酷大气,拥有自信自在的整体造型、“都市星芒”贯穿式LED前灯组、“都市星轨”贯穿式LED尾灯组、一体式悬浮车顶、18英寸追风炫酷铝轮毂等个性装备。同时三款主打色各具特色:珍珠白、祥瑞紫和墨玉灰。

哪吒U-Ⅱ U秀版2770mm同级超长轴距、4549×1860×1628mm的长宽高,成就了同价位智能纯电SUV超大空间。在四轮四角的布局下,空间表现进一步拓展,不仅前排空间让人活动自如,后排空间也相当充裕,地板中间几乎纯平,即使是三位1米8成年人坐在后排,也都能找到轻松的姿势。此外,哪吒U-Ⅱ U秀版还拥有同级超大的1125L的高平整性后备箱空间,更有第二层隐藏式收纳槽,进一步提升了空间表现。

哪吒U-Ⅱ U秀版配备8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多功能空调面板屏,三屏联动,拉满科技感。全场景哪吒AI语音助手、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等多项领先的智能驾控功能,带来出色的便利体验。

行驶方面,哪吒U-Ⅱ U秀版拥有501公里的CLTC工况续航,组合独立式悬架结构兼顾操控与舒适。立体笼式车身架构,和75%同级超高占比的高强度钢材,搭配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防护。

此次上市交付的哪吒U-Ⅱ U秀版,无论是颜值、空间、续航,还是智驾、安全都在同价位市场中具有超强竞争力,成为更多年轻用户的纯电智能生活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哪吒S
哪吒S
指导价:15.98-26.98万元
1.5L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6.98
其他
1.5L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