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星途揽月上市,售价18.99-23.39万元

2023年04月09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0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豪华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星途揽月正式上市。155名车主和揽月探享官——女星陈数也来到现场,并且由两位车主公布新车价格。从探享版5座、星耀版7座、星耀四驱7座、星睿两驱6座、星睿四驱7座到尊享四驱7座共6款车,价格区间从18.99万元到23.39万元,并推出1万元置换礼和1万元金融礼等多重好礼。

全新一代星途揽月采用奇瑞M3X火星架构2.0,外观造型由前奔驰设计师带领的团队打造,基本延续了5座探享版车型的设计轮廓,车身线条稳重大方。

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极具气势。前脸部分,狮子座流星雨前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全LED灯组和星轨式LED灯带辨识度较强。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星途揽月还新增全新的航空银车身漆面颜色可选。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mm/1940mm/1792mm,轴距为2900mm。拥有宽广舒适、灵活多变的三排6座/7座布局。

平直的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镀铬车窗边框。配备20英寸多辐式设计的星钻切割型轮圈。车尾部分,造型修长且锐利的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座舱部分,全新一代星途揽月采用全新环抱式豪华智慧座舱,配备一体融合式三联屏系统,拥有双辐式方向盘、电子怀挡、中央扶手控制面板等设计,内饰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和副驾驶前方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车机采用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Lion5.0雄狮生态系统、CVBOX车载视觉控制系统,提供全新情感式智能语音交互体验。远程APP车辆遥控、全新HMI人机交互等功能,并兼容华为HiCar和Apple Carplay等互联功能。

还有Lion Melody 23扬音响系统、ANC主动降噪、无极变色氛围灯、高级香氛发生系统、双50W无线充电、遥控无人机等个性化舒适配置。

此外,还有高阶ADAS驾驶辅助系统、高配车型配备10个安全气囊和AQS空气净化系统等。

作为旗舰车型,新车在原有3排7座基础上增设6座布局,主驾搭载通风/加热/按摩、头枕扬声器功能,全新女王副驾则在主驾配置基础上新增腿托、6向电动按摩等功能,二排座椅也增加了加热/通风功能,7座版本则增加了扶手和杯托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爱信8AT自动变速箱,并且四驱版车型还搭载全新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底盘部分,全新一代星途揽月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