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城炮6X6携手山海炮PHEV/HEV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3年04月14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1日,长城炮品牌技术干货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在该活动上,长城汽车不仅对外揭秘了全新打造的中国首个6X6超级越野平台,同时还带来了基于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的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PHEV、HEV。其围绕“绿色、性能“两大核心,提供新能源皮卡最优解,引领中国皮卡“4.0全场景智能新能源时代”。

在皮卡4.0时代,长城将再次全面引领行业发展,依托长城“森林生态”技术加持,完成了新能源、智能化两大领域扁平化、网络化、去中心化的全产业链布局,在混动、纯电动、氢能等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全面发力。同时,在智慧底盘、智能驾驶、智能座舱领域,长城也积累深厚智能化功底,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更绿色、更智慧、更安全的产品,成为全球皮卡新能源第一阵营。

此次,即将亮相发布的中国首个6X6超级越野平台,将由长城炮率先应用,填补中国6X6皮卡品类空白,赋予用户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该平台,拥有“全地形、超级动力、无限拓展”三大黑科技。

通过匠心独运的设计,实现极端狂野的“3轴6驱”布局,标配5把电控差速锁,成就全场景、全地形超级越野能力。除此之外,该平台还可搭载长城3.0T超级混动、电动、氢能等超级动力,也可完美匹配皮卡、SUV车身,同步开发二类底盘,扩展多种功能的专用车、房车等,实现全生态超级拓展,打造多元化汽车全新品类。

另外,长城炮这次采用以电赋能燃油策略,基于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出了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长续航PHEV,以及HEV车型。该混动架构拥有“发动机和电机并联模式、高度智能的能量管理、更安全的全地形适应能力”三大优势,成就山海炮PHEV极致性能体验。动力上,山海炮HEV也将搭载2.0T发动机及9HAT变速器,赋予用户“低油耗强动力”双重体验。

最后,除了6X6共创车型、山海炮PHEV、山海炮HEV三款重磅车型,长城炮旗下多款高价值皮卡产品,也将集体亮相上海车展。感兴趣的朋友到时可在4月18日上海车展,7.1展馆长城炮展台,见证长城炮品牌新技术、新物种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