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霸气十足越野概念车T-3引领捷途汽车参展阵营

2023年04月17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上海 作为奇瑞集团的一份子,捷途汽车在“旅行”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也越来越野。在明日即将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上,捷途汽车以“行向远方”为主题,带来了捷途旅行者、全新越野概念车T-3、捷途大圣i-DM、捷途X2、昆仑平台等多款产品,展台位于7.2馆。

在展台最显眼的位置是全新越野概念车捷途T-3,该车量产后将成为国内越野车的天花板。霸气十足的造型就让人为之一振,体型很大,车长5.3米左右,宽度2米上下,高度约1.9米,轴距3米左右,连网上很火的福特Bronco都得靠边站。

造型霸气,性能更是炸裂,T-3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智能矢量控制四电机,电机峰值功率1300匹,轮边峰值扭矩16000N·m,百公里加速3秒,野外脱困更是易如反掌。而且,四轮矢量电机,智能匹配,单独控制,可实现360°原地掉头。

T-3采用超高通过性设计,拥有100%爬坡度能力;最大涉水深度1.1米,乘员舱采用4 道密封设计,零部件防水等级达到IP68级,可保证乘员舱30分钟内不进水。

捷途T-3基于昆仑平台打造,由火星架构赋能的昆仑平台支持承载式和非承载式车身的拓展,支持PHEV/REEV/BEV 等多新能源动力组合,适应SUV等多种车型。

已经推出的捷途旅行者也是一款很有野性的SUV,在造型和越野、安全、舒适、智能、旅行等方面更均衡,将在三季度适时上市。旅行者也同样采用“纵横之道”的设计语言,整车姿态方正有力,线条凌厉饱满,车侧线条平直,车窗边框见棱见角,宽大的黑色轮眉向外凸起,尾门简洁硬朗。

内饰方面,旅行者采用T 型平直布局,棱角分明简约有力,与外饰高度呼应。15.6 英寸中控屏与10.25 英寸仪表屏组合,麂皮材质座椅与水晶挡把等凸显精致、舒适。

有人说旅行者是路虎卫士平替,并不夸张,车身通过性出色,最小离地间隙220mm,接近角28°,离去角30°。配备XWD 智能四驱,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扭矩管理器(LSC)+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 ),实现“超强四驱”并兼顾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旅行者有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C-DM车型),燃油版包括1.5TD-7DCT、2.0TD-7DCT、2.0TD-8AT;插电混动采用奇瑞3DHT 混动变速箱,更经济、更高效。

此外,捷途大圣i-DM标配3000W 外放电全新亮相,将于4 月底上市。新车由昆仑平台开发,潮酷外观+极简科技内饰,双电机驱动+T动力发动机,输出240kW/545N·m 的强大动力,综合续航1100km+。

除了多款新车型之外,捷途汽车还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推出捷途JMK——中国首个官方量产潮改品牌。本次车展亮相车型捷途JMK 壹号机概念版,是在捷途大圣基础上,以“国创化、游戏化、主题化、再进化”为理念,打造的运动旅行新品类“Wagon-SUV”。今后捷途产品线每一款重要产品,都会同步推出捷途JMK 的官方定制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