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MG携多款热门车型亮相,MG7领衔

2023年04月17日 19:0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的MG品牌展台了解到,其将携全序列产品阵容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同时,MG还将融合多种元素,赏车、游戏、打卡、看秀,释放“爵”对魅力。

此次车展,MG展台将以沉浸感和想象空间的场景化设计,结合丰富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感官享受以及全方位体验。

在国际化及新能源展区可以了解到MG品牌出海传奇之旅、MG MULAN在海外赢得的多项媒体荣誉成就等,近距离领略作为中国品牌出海先锋的重要里程碑事件以及多年来MG布局、深耕全球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刚刚上市不久的MG7将领衔MG旗下五款车型悉数亮相。MG7自带优雅气质,与纯正跑车感融为一体,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BOSE® Centerpoint深海环绕声音响系统、Dinamica®高档麂皮绒、Topload可开启式玻璃穹顶、斑马洛神8155智能座舱系统等都展现出同级别优异的水准。

动力方面,搭载2.0T+9A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可达6.5秒;同时还具备了20万内唯一的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保证了车身稳定、平衡和舒适性;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带来更好的过弯体验。

展台中还设置了开场群舞、模特走秀、互动抽奖和3D灯光互动等精彩环节,带来燃情的氛围和快意的瞬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