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极狐 阿尔法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3上海车展探馆:全新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将亮相

2023年04月18日 00:4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前夕,我们在极狐展台拍摄到了基于场景化造车理念而打造的全新阿尔法S森林版和阿尔法T森林版,采用极狐汽车携手黄山共创而来的“雾云灰”漆色,将黄山独特气质搬进汽车,打造有机绿内饰搭配,从感官上让生活在繁华都市里的人能够回归自然。

当黄山“雾云灰”遇见“森林有机绿”,随时随地都可以回归自然。该款车漆为极狐汽车携手黄山共创而来,神秘又高级的灰色调,带来诗意儒雅、安逸静谧的松弛感受。

天然有机绿内饰(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为有机绿内饰,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为离子绿内饰),自然之感,入座舒心。天然有机的车内真皮材料,包括车机UI界面都呈现出清新、舒适的绿色森林景象,加上绿意盎然的氛围灯、干净简洁的仪表界面,整体带来与自然亲近、又不失科技豪华的尊宠感。

新车配备了森林氧吧、迎宾灯语、发光LOGO、AR感应式尾门等,不仅车内空间更清新,也让车辆更具生命感、仪式感。

带电启程:满电出发,实现户外火锅自由。支持前排50W手机无线充电且带有风扇散热功能、后排65W Type-C,摆脱手机电量焦虑,让你随时满电出发。后备箱220V(2.2KW)电源插座,让露营、户外火锅等场景变得更加方便和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引入了灯舞秀+车门舞动的功能,当走近阿尔法S森林版时,车辆自动开启灯舞模式,车身左右两侧发出天使之翼,大灯、尾灯和发光logo交相呼应,让用户如同走在红毯般,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仪式感。

可通过车机一键启动不同灯舞效果,车外灯组伴随不同音乐节奏舞动。在情景模式内,共三首音乐与灯光效果匹配,可玩性很强。通过车机系统转发全车灯光及车门车窗控制信号到各控制单元,实现全车灯光及车门车窗,配合灯舞音乐进行控制动作,实现灯舞秀。此外,新车还推出了多重功能供用户慢慢发掘。

通过整车减重13Kg,风阻系数减小到0.234count、轮胎滚阻系数降至6.3,阿尔法S森林版续航升级至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升级至688km。在原有左、右翼子板充电口门的基础上,增加电动功能,到达目的地,车辆补电时,充电口盖电动开启,并且带有带有充电指示灯,操作方便,科技感强。

此次推出的两款新车在造型、舒适、智能、续航等多维度迎来全面升级,满足用户全场景出行需求,带来惬意、轻松、愉悦的用车享受,为都市生活注入鲜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8-28.08
其他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