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上海车展:全新揽胜星脉预售价56.8万元起

2023年04月18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上海车展 全新揽胜星脉在上海车展上演中国首秀。作为揽胜家族标新立异的前卫车型,新车在传承家族精工奢华基因的同时,以先锋设计打造“SUV界的艺术品”,更凭借前瞻性的极简语言、精湛的制造工艺,进化演绎揽胜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

秉持对豪华美学的不懈追求,全新揽胜星脉璨然登场,将对美的表达融入每一寸车身,展现历久弥新的迷人风范。新增扎达尔灰、瓦雷辛蓝、阿霍约斯灰三种车身色,实现沉稳典雅的视觉观感,其中阿霍约斯灰为中国市场新增,演绎动人心魄的现代感。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使车头造型更具现代美感,搭配超纤型像素LED大灯,更显璀璨灵动。全新设计的尾灯立体感更强,夜间点亮效果更醒目。

自内而外散发的豪华气韵,源于无处不在的考究细节与匠心品质。全新揽胜星脉是路虎品牌史上首个将中央通道实现平面化一体化的车型,将空调控制、驾驶模式选择、音量旋钮等全部整合至中控屏幕,并以一整块前后相接的木纹内饰取而代之,实现藏露有道的简约之美。配合可供选择的五种内饰主题色,别具高贵典雅的个性品味,全方位营造奢华优雅的座舱氛围。

舒适和科技配置令豪华再进阶,新车搭载11.4英寸悬浮式曲面触控屏,配合全系标配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可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交互体验。中央通道及隐藏式储物空间、无线充电功能设计,令便利触手可及,配合月光铬细节饰件点缀,流露雅致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