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上海车展:上汽大通MAXUS纯电皮卡GST概念车发布

2023年04月18日 17:1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上海车展 上汽大通MAXUS携全能源、全领域车型阵容亮相2023年上海车展,在上汽大通MAXUS在ALL³ ROADMAP新能源布局下,全新打造的“大型纯电性能皮卡”GST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新能源品牌“大家MIFA”旗下全新纯电家用MPV大家MIFA7谍照曝光。同时,大家MIFA9、大家MIFA5、大家MIFA6、G90、新途V70共创版、领地等车型也携手亮相,组成MPV、SUV、轻客、皮卡、房车细分市场全覆盖的布局。

上汽大通MAXUS年度重磅新作——“大型纯电性能皮卡”GST概念车为用户带来个性化的新时代皮卡出行体验。其采用“新电气化机甲”设计美学设计,创造国内首个非承载式纯电底盘架构,运用双轨迹自动泊车、全地形自动脱困等科技,是上汽大通MAXUS ALL³ ROADMAP新能源战略蓝图之下的又一力作。

GST采用了非承载式纯电底盘架构,实现“全地形智能底盘”、“CTC电池”、“四电机分布式驱动”、“Tri-dim融合控制”四大技术的应用,既能应对越野路况,也能畅享都市出行。搭配不同寻常的前后双独立悬架,能够有效隔离路面激励;再加上多级刚度可调的多气室空气弹簧、400mm超大悬架行程等,即使是在负载3.5吨的情况下,行驶在高低落差超过1m的岩石路上,仍能自如穿行。

该车还搭载智能全地形系统ATS,给用户提供经济、运动、泥地、雪地、沙地、岩石、涉水等12种精选城市和越野工况下的地形模式,无论是自主选择,还是智能推荐,均可“随心”切换。

GST概念皮卡也通过全新半固态电池,让皮卡也可实现1000km的跨越能力。同时,该车还支持11kW的V2X对外放电功能,可使用微波炉、电烤箱、咖啡机等电器,随时切换轻松的“露营”模式。越野千里之余,GST概念皮卡也能在城市穿梭。它的核心动力源自4个独立高性能电机组成的分布式电驱系统,带来了1000匹马力的超强动力,配合14000Nm的峰值扭矩输出。

另外,创新研发的Tri-Dim控制架构,能够协调纵、横、垂三个方向的车辆动力输出和姿态控制,拥有双轨迹泊车、全地形自动脱困以及人车安全全方位防护。为了解决皮卡用户拖挂场景下泊车难的痛点,GST概念皮卡搭载“双轨迹”自动泊车系统,应用无线摄像头,真正让尾部盲区“被看见”。

基于ALL³ ROADMAP战略蓝图,全新纯电家用MPV大家MIFA7谍照曝光。上汽大通MAXUS早在2011年企业成立伊始就全面启动了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布局,在2015年便提出了ALL³ ROADMAP规划蓝图,率先推动“全能源、全领域、全市场”的新能源战略布局,构建了从纯电、混合动力到氢燃料电池三线并进的全能源体系。

在“大型纯电性能皮卡”GST概念车和纯电家用MPV大家MIFA 7“双箭齐发”的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带来了MPV、SUV、轻客、皮卡、房车等。其中,发挥品牌定制化基因,由上汽大通MAXUS邀请用户参与多轮共创而来的新途V70共创版于车展亮相,其拥有拼色包覆前座椅、车顶白色行李架、尾门定制爬梯、白色定制轮毂等。

大家MIFA”旗下“大家庭旗舰电动MPV”大家MIFA9、“大家庭豪华电动SUV”大家MIFA6、“大家庭舒适电动MPV”大家MIFA5集体展现“大家风范”,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全球豪华智能纯电多人出行体验;“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G90,也凭借“划时代”的竞争力,成为用户的“新派”选择;“豪华硬派全尺寸SUV”领地,更为用户开拓不设限的出行生活……上汽大通MAXUS以十余款全品系车型,全方位覆盖用户出行场景,展现“全领域定制专家”硬核实力,引领未来出行新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