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上海车展:电动超级轿跑车劳斯莱斯“闪灵”中国首秀

2023年04月18日 20:5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上海车展 全球领衔的超豪华电动超级轿跑车——劳斯莱斯“闪灵”(Spectre)于2023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秀首先是一款劳斯莱斯,然后才是电动车:“闪灵”车型受到客户广泛认可,标志着劳斯莱斯向着2030年实现产品阵容全面电动化的愿景迈出坚实的一步。

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为“闪灵”揭幕一款全新配色,灵感来源于稀有珍贵宝石——摩根石粉(Morganite)三款令人叹为观止的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亦惊艳亮相,尽显至臻奢华风范与精湛绝伦工艺,演绎劳斯莱斯座驾个性化定制近乎无限的可能。

品牌宣布将开设上海专属定制中心(Private Office)。作为公司战略性举措,专属定制中心项目旨在拉近古德伍德劳斯莱斯之家与全球客户的关系,满足客户对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专属沉浸式体验让观众们亲身了解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的超卓实力以及品牌对当代艺术的鼎力支持。

“闪灵”完美融合优雅美学与新颖创意,于强大气场中自然流露奢华精致之美。该车配备了劳斯莱斯史上最宽的前格栅,角度经过精妙的设计,并由抛光不锈钢材质打造,营造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感。整车以纤长的车头搭配优美的车身轮廓,配以流畅迷人的溜背式车顶线条,呈现出令人惊艳的整体比例。格外显眼的23英寸的大尺寸车轮更加衬托出“闪灵”的耀世风采。

“闪灵”的内饰设计与外观风格一脉相承,皆诉说着品牌对至臻奢华毫不妥协的执着追求。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配备Canadel木饰车门的“闪灵”车型首发亮相。精美的木饰镶板由一整张木材制成,以55度角精准布置,为座舱增添一抹动感气息。华贵的优雅白(Grace White)真皮内饰与醒目的热情红(Ardent Red)装饰细节相辅相成,以高超手工艺带来令人心旷神怡的视觉享受。头枕刺绣、仪表台的对比色滚边及车缝线均装饰瑰丽的芍药粉(Peony Pink)元素,将座舱内的愉悦氛围提升至更高境界。由开孔型都铎橡木材质制成的木饰面板与仪表板完美融合,浑然一体。而木饰方向盘条幅则为精致内饰设计增添温暖气息,带来极致奢华感。

为确保带来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闪灵”经受了品牌有史以来最严苛的测试考验。“闪灵”在法国蔚蓝海岸完成了新款劳斯莱斯平面悬架系统的数字化集成与最终调校。劳斯莱斯平面悬架系统将多个系统协调组合,其采用了最新的软硬件,对驾驶者的指令和路况精准响应。经过精心设计的电池安装方式使劳斯莱斯“闪灵”拥有平整的车辆底板,这不仅能够带来更低的座椅位置和包裹感极强的座舱体验,还为电池赋予了额外的功能——即作为近700公斤重的降噪材料,打造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静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