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上海车展:魏牌蓝山/高山CP组合首发亮相

2023年04月19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上海车展 魏牌携高山DHT-PHEV、蓝山DHT-PHEV闪耀全场,在展示高端智能新能源大六/七座双旗舰独特魅力的同时,更完美诠释了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的品牌定位。

蓝山自4月13日上市以来,市场反馈好评如潮,截止18日已接收超过5000台大定订单,市场对蓝山试驾、体验热情远超预期,为回馈市场消费者对魏牌的喜爱,魏牌也进行了全面服务升级,并将全网店营业时间延长至21点,确保每一位到店客户都能体验到蓝山的极致魅力。4月25日起,蓝山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交付客户,让真爱无需等待!

作为一款集结长城汽车精尖技术的诚意之作,城市NOH功能也将全面搭载于蓝山之上,打造未来城市智慧出行全新体验。魏品牌城市NOH搭载了全球首个自动驾驶认知大模型DriveGPT,让智能驾驶具备人类思维,让系统会思考,让智驾更可靠。近期,魏牌城市NOH在上海也已完成路测,成功实现北京、上海等多城落地。未来,魏牌也将加快城市NOH普及步伐,并实现100个城市的落地应用,让魏牌成为国内首批全面实现智能驾驶量产的汽车品牌。

本次车展,魏品牌首款高端MPV车型——高山,迎来全球首秀。作为魏牌MPV品类的开山之作,魏牌高山基于新能源高端MPV车型专属平台打造。该平台基于长城集团32年造车经验,历时四年倾力打造。平台以其强大的兼容性,可涵盖PHEV、BEV等多种新能源动力系统,车型尺寸覆盖B、C、D级MPV车型。

全新旗舰MPV高山构建了“万物亲睦美学”设计理念,独创高山水幕前脸、飞瀑流水格栅、星河流光大灯、水天一色腰线等新时代豪华MPV的创新设计。以人与自然的共融为主旋律,构建一个和谐而美好的社会形态。

高山不仅是魏牌在MPV品类上的拓展,更代表魏牌对高端新能源大六/七座市场的高度关注和战略布局,正如魏牌CEO陈思英所讲“高山与蓝山一起构建起魏牌新能源大六/七座双旗舰,为中国家庭用户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