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大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大圣1.5T车型上市,售价9.39-10.29万元

2023年04月26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5日,捷途汽车旗下A级SUV捷途大圣全系推出极光绿、皎月灰两种全新颜色,并在1.6T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星耀、星耀PRO两款1.5T车型,分别提供1.5T+6MT及1.5T+6DCT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9.39-10.29万元。

上市期间,捷途大圣还为用户带来多重惊喜福利。

捷途大圣本次颜色焕新,在原有的月光白、星际黑、幻影灰、香草蓝四种颜色的基础上,新增极光绿、皎月灰两种全新配色,为时尚潮流再添新彩。新车涂装质量过硬,颜色极具质感,带来不输豪车级别的表现力。

其中,极光绿配色时尚感十足,就像春天的新芽,代表着活力与青春,“不焦绿”才能元气十足,与捷途汽车倡导的放下焦虑、拥抱梦想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而皎月灰配色则显得沉稳大气,浅灰底色中透出的那一抹明亮,象征着日出与黎明,人生之旅正待你“超发灰”,拥抱梦想即刻启程。

捷途大圣的造型动感潮酷,线条凌厉型面流畅,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该车采用俯冲式车头,无边界格栅搭配分体式前灯组的潮流设计,在视觉上实现了车身宽度最大化。流光之翼前大灯微微上扬,流光掠影尽显凌厉,契合Z世代的审美观。

捷途大圣车身采用两段式设计,黄金比例侧身腰线之下,矫健身姿呼之欲出,其配备的智能隐形感应把手不仅可以降低风噪与风阻,还为车辆平添了一份科技感,而大尺寸切削运动轮毂的加入也使得新车的运动气质展露无遗。车辆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机甲扰流板和战戟数字尾灯进一步拉升战斗气息,运动感十足。

捷途大圣推出全新1.5T车型,不仅可以迸发出115kW、230N·m的充足动力,也能有效提高燃烧效能、降低油耗。稳健的底盘基调,即使在极限行驶状态下,也能保持沉稳的车身姿态,给予驾乘者绝对的自信。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且带有横向稳定杆,使车轮与地面最大可能保持垂直,能有效抑制车身侧倾,强化了轮胎抓地力。

捷途大圣1.5T车型采用极简科技内饰风格,横向干脆,纵向分层,显得科技感十足,并提供两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灰白内饰时尚简约,其硅胶皮革用料高级感满满,不仅耐脏还防紫外线;同时还为向往激情的朋友准备了黑红撞色内饰风格,战斗气息令人心潮澎湃。

此外,捷途大圣还配备了久坐不累的一体式飞航座椅,搭配超广角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轻松覆盖后排乘客,加上CN95级高效空气滤芯、后排出风口、离车自动锁车关窗等贴心配置,即便前路漫漫,也能舒适自在。

为了确保用户体验丝滑流畅,车机系统采用了骁龙第三代高性能芯片与12.8英寸悬浮智感大屏的黄金组合,支持车联网、华为HiCar、倒车影像、手机远程控制、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便捷。同时,该车还深度融合了腾讯生态。

随着新颜色、新动力不断推陈出新,标志着捷途大圣车型序列持续完善,极大地拓宽了追新青年们的选择范围。值得一提的是,捷途大圣全系支持整车终身质保服务,更显真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捷途大圣
捷途大圣
指导价:9.39-13.59万元
1.5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13.59
其他
1.5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