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博越COOL正式上市,售价为10.28-12.58万元

2023年04月26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6日晚,吉利博越COOL在长沙正式上市。作为吉利博越家族全新智能SUV,此次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1.5TD+7DCT智联型、1.5TD+7DCT智慧型、1.5TD+7DCT智尊型,1.5TD+7DCT智享型,售价区间为10.28-12.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5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交1000元订金抵4000元购车款的政策,所以该车的限时优享价将为9.98-12.28万元。详见下表:

吉利博越COOL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D+7DCT智联型10.78
1.5TD+7DCT智慧型11.58
1.5TD+7DCT智尊型12.58
1.5TD+7DCT智享型10.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为让更多年轻用户购车无忧,吉利汽车还为订车的用户准备了大礼,上市即有惊喜:

另外,博越COOL本次新车提供氢绿、氧白、钛灰、氮蓝四种外观颜色,满足用户不同的选择。

外观方面,博越COOL造型沿袭“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以更年轻、时尚、富有动感的概念打造全新“数字棱角”美学。车头辐射状的棱角扩散前格栅采用三维立体设计,整车前脸动感深邃。贯穿整车的数字光影腰线与前后特征穿插,呼应下压式的车顶,配合分段式贯穿日行灯给整车前脸带来极强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mm,轴距2701mm,结合同级最小前后悬,带来更稳定的驾驶感受。车身尾部,博越COOL搭载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的设计与日行灯相呼应,突出的运动氛围,下方还做了结合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更好的展现其性能感。

另外,博越COOL具有同级独有的39处魔术储物空间和571L超大后备箱,超强的大空间,轻松满足多场景出行需求。

内饰方面,博越COOL采用数字交互座舱,配备悬浮式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3.2英寸2K数字中控大屏,分辨率达1440×1920,全系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搭载银河OS Air智能交互系统,使驾驶体验高效、流畅。

博越COOL还配备云感舒享座椅,15mm超厚舒适性海绵填充,搭载电动记忆和加热功能,匹配1.12㎡超大数字全景天窗和同级独有的72色数字情感氛围灯、扬声器氛围灯,舒适感及科技感表现出色。

智能方面,博越COOL同级独有中配即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ICC智能领航、AEB-P行人识别保护、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等13项驾驶辅助功能,会排队、会转弯、会刹车、会识数、会眨眼、会跟车,提升行车安全,让用户轻松驾乘。

同时,博越COOL还配有FACE ID面部识别,可监测驾驶员疲劳、分心等危险情况并进行干预提醒,比手机更智能,让驾驶更安全。后续OTA还可实现刷脸启动发动机,自动调节座椅位置和车机偏好等高阶功能。此外,在日常用车的便利性上,博越COOL还搭载了电动尾门带感应开启、手机无线充电、CN95高效滤芯等舒适智能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实用便捷的出行体验。

另外,博越COOL还采用了同级独有的GEEA 2.0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可实现整车动力总成、动态驾驶、车身电子和信息娱乐等系统间的跨域协同,集成性更高、覆盖面更广、升级速度更快、防护安全性更强,还支持全域FOTA云端智能升级。

动力方面,博越COOL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最快7.9s,百公里油耗(WLTC)最低仅6.29L。悬挂结构采用前后独立悬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吉利博越COOL定位“数字人座驾”,在造型、驾控、智能等实现了全面数字化进阶,以越级配置和超强质价比满足用户的需求,将进一步树立吉利在中国品牌SUV领域的领先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