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骏再发新车 大五座纯电家用车定名“宝骏云朵”

2023年05月10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刚刚发布了全新logo,预热许久的纯电小车悦也靠变身皮卡再引来关注,你认为这就完了吗?当然没有!就好像幼儿园老师们“挖呀挖呀挖”,种什么样的种子,开什么样的花。最新挖出的是“宝骏云朵”,一款定位于家庭使用的五座两厢车。

宝骏云朵车身尺寸为4295×1850×1652mm,轴距2700mm,与广汽埃安Y Plus比较接近,都具有四轮四角的特性,空间利用率高,但宝骏云朵整体还是稍小一点。整体造型风格,车如其名,简洁、大方,线条平滑如云朵,上下叠压式设计很有辨识度。

官方资料,宝骏云朵搭载100kW高功率电机,最高车速150km/h,配磷酸铁锂电池。更多信息还待进一步发布,该车应该很快会在国内推出,你觉得卖多少钱合适?8万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