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中型电动SUV新秀,深蓝S7预订价16.99-23.99万元

2023年05月20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0日晚,深蓝S7正式启动预售。作为深蓝汽车品牌首款SUV、第二款战略车型,深蓝S7定位于新能源中型SUV,专为新青年、新家庭所打造。提供增程、纯电的动力形式可选,预订价格区间为16.99-23.99万元,即刻下订可尊享三年铂金卡权益超值礼包。

深蓝S7的前脸灵感来源于弦月之弧,纯粹简洁的曲面配以分明的棱线,兼顾了科技感与运动感。腰线应用了大面积的自然曲线,不仅在视觉上更加流畅,也让车身更为灵动。

车辆的前脸、侧裙、尾部均搭配金属拉丝纹饰,为强悍的视觉冲击中融入更多细节,无框式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等,简洁干脆的格调带来科技品质感。车尾独特的内发光LOGO与贯穿式尾灯融为一体,彰显科技内涵。21英寸能量风刃轮毂,搭配马牌轮胎和运动卡钳罩,进一步烘托出年轻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S7提供了智能交互灯语套件,配备多达696颗LED光源,用户可实现灯语自定义,提升个性化和可玩性,个性化与趣味性兼备,让科技更具温度感。

车内通过环抱式设计、辅以丰富的细节,打造内饰整体悬浮感、高级感和舒适感,给每位驾乘人员带来轻盈舒适的亲和享受。耀影黑、热浪橙两种内饰颜色分别象征科技未来、运动时尚两种不同的个性风格,满足不同用户对内饰氛围感的需求。 颠覆传统出风口设计,让车内空间更加简洁;通过中控屏的智能交互,实现风向无级调节,提升舒适感。

遵循人体工学原理的最佳视角范围,赋予中控屏左右最大各15°的旋转功能。在副驾区域创新性的设置12.3英寸超感智慧屏,可实现三屏联动分享等功能,配合副驾座椅的倾斜角度调整,方便副驾乘员以舒适的躺姿观看屏幕播放内容。

全系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通过与智能驾驶、车载系统深度融合,将主驾前方视野区域化身为集科技感、安全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智能信息屏,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坐席采用靠背、头枕、座椅一体化设计,融于头枕中的隐藏式音响和座椅上高级皮质打孔座椅 ,让科技与舒适协调统一。高达1.9平米的全景天幕,带来超大有效采光区域。

作为一款中型SUV,深蓝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搭配2900mm的越级轴距,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储物空间共28处,其中前行李厢容积125L,可放置22寸行李箱,后行李厢最大容积为435L,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在EPA1全电数字平台赋能下,深蓝S7以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打造新能源时代的全场景出行体验。纯电版车型提供520/620km(CLTC)双里程选择,百公里加速低至6.7s,CLTC电耗低至14.2kWh/100km。增程版CLTC馈电油耗低至4.95L/100km,纯电续航至高可达200km。

点评:此次深蓝S7先享预订发布,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实惠、更新潮、更实用的新能源SUV,也填补了长安深蓝品牌在SUV市场的空白。深蓝S7展现出了其在制造品质、智能品质、驾趣品质方面的优势,而其16.99-23.99万元的预订价格,也在同类市场中展示出极高的竞争力,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