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坦克500 Hi4-T将首发亮相

2023年06月08日 15:4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9日,坦克品牌将携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技术、坦克500 Hi4-T、坦克500、坦克300、铁骑02等产品亮相2023第二十五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本届车展,是继坦克品牌在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坦克500 Hi4-T后,在西南地区首次公开亮相。

Hi4-T是长城集团Hi4技术的超级越野混动版,是长城汽车面向越野新能源,基于坦克平台,专属研发的纵置并联混动架构,具有可持续的强动力输出、精准的智慧能量管理、可靠耐用的四驱系统、更安全的架构设计等特征。

此次车展,首款中大型豪华越野新能源SUV坦克500 Hi4-T西南首秀,坦克500 Hi4-T集强大动力、强大可靠、强大场景三大核心优势于一体,全面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将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用车新体验。在不久前的阿拉善活动中,坦克500 Hi4-T成功连续两次登顶世界沙漠第一高峰必鲁图峰,以硬核挑战验证Hi4-T在极端驾驶环境的性能及可靠性。

在新能源产品亮相的同时,坦克300也将亮相重庆车展。除此之外,坦克300共创改装车型——铁骑02同步现身展台,铁骑02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方圆有度的设计风格,同时不失创新,又融入越野风格及创新元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