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4款奥德赛正式上市,售价23.58-34.08万元

2023年06月15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5日,2024款奥德赛智能进阶上市。新车全系满足最新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锐·耀享版、锐·至尊版推出全新Black Edition幻夜套件。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8-34.0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2024款奥德赛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锐·悦享版23.58
锐·智享版27.58
锐·领享版28.58
锐·耀享版29.98
锐·幻夜耀享版30.18
锐·至尊版32.88
锐·幻夜至尊版33.08
锐·领享福祉版34.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接受全面预订。即日起购买2024款奥德赛的用户可享“购置税限时补贴5,000元”;首任车主专享“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同时老车主置换购车至高享10,000元补贴(其他品牌车主置换至高享5,000元补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全新搭载哑光柏林黑前格栅、前格栅熏黑镀铬饰条、LED大灯内熏黑反光面及熏黑外后视镜,塑造了更加立体的前脸造型;哑光柏林黑轮毂、尾部及下包围黑色镀铬饰条、熏黑后尾灯,则将整车线条勾勒得更加运动、鲜明。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精致度。尾部新增的Black Edition专属徽标,进一步彰显了幻夜车主的尊贵个性身份。

内饰方面,新奥德赛内饰也对全新Black Edition幻夜套件做出改变,包括熏黑前立柱、熏黑顶棚、方向盘钢琴黑饰件、哑光黑桃木纹内饰。锐·智享版新增驾驶席侧电动滑门,上下车更便捷;锐·至尊版将第二排座椅12V电源接口更换为Type-C充电口。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依旧搭载一套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在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5.8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