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星瑞1.5T车型上市 售价10.87-11.47万元

2023年06月18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8日,继吉利推出帝豪冠军版后,吉利星瑞扶摇版和星瑞昆仑版在广州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87-11.47万元。

吉利星瑞1.5T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扶摇版10.87
昆仑版11.47
制表:凤凰网汽车

从新车命名为“扶摇”也能感受,官方希望新车能成为一个“盘旋而上的旋风”,一飞冲天,势不可挡,新车售价相比现款在售版本有一定下探,动力新增1.5T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由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偏运动的下包围,两侧加入“倒T”型的银色镀铬以及标配LED前大灯,整体沉稳大气的风格呈现。新车型新增了专属的“采青”配色。

车身侧面线条新车延续了平直的造型,其长宽高为4785/1869/1469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虽然定位紧凑型轿车,但轴距表现已达到了中型车的表现,所以整车看起来还是相对修长的。

尾部依旧是采用扁平的尾灯搭配贯穿式装饰条,加上略微凹陷的尾箱盖搭配双边双出排气,这些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游艇式挡把。细节部分采用绿色缝线,中控饰板、两侧门把手饰板上加入类似绿色纹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吉利最新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