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1.5T版正式上市,售价14.98万元起

2023年07月03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3日,长安福特蒙迪欧1.5T车型上市,共推出四个配置层级,分别为时尚型、舒雅型、豪华型和至尊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18.7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长安福特蒙迪欧1.5T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EcoBoost®180 时尚型
14.98
EcoBoost®180 舒雅型15.78
EcoBoost®180 豪华型
16.98
EcoBoost®180 至尊型18.7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从整体来看蒙迪欧1.5T车型的设计风格和2.0T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中网和下保险杠内部都采用了黑色装饰进行点缀,造型新颖的分体式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车尾造型也和2.0T车型没有明显差别,并且取消了EcoBoost245的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被长度达到1.1m的屏幕贯穿,中屏和右屏可以实现信息的完全打通与联动,车内的功能极其丰富。内置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等交互方式。

动力方面,蒙迪欧1.5T车型搭载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