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捷途X70 PRO村超上市 售价10.29-15.99万元

2023年07月29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2023年,贵州“村超”火了,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足球赛事。7月29日,贵州榕江,村超总决赛当天,在村超的绿茵场上,捷途X70 PRO正式上市,新车官方定义为“宽体智能大七座SUV”,配1.5T、1.6TGDI和2.0TGDI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指导价10.29-15.99万元。详见下表:

捷途X70 PRO售价表
车型款式指导价(万元)
1.6TD-6MT 悦享10.29
1.5T-6DCT 舒享11.29
1.6TD-7DCT 悦享PRO12.29
1.6TD-7DCT 悦享PRO+13.29
2.0TD-7DCT 尊享13.49
2.0TD-7DCT 尊享PRO14.59
2.0TD-7DCT 尊享PRO+15.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与此同时,捷途汽车对购车用户提供五大权益,包括:超足购车礼,订金2000元抵6000元车款;超足金融礼,一成首付/36-60期超长贷;超足置换礼,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超足质保礼,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超足流量礼,首任车主享3年免费流量(4G/月),详情以捷途官方为准。

外观方面,捷途X70 PRO拥有更显前卫科技范儿的前脸,采用了“V型羽阵格栅”前脸设计,上宽下窄的“大嘴”式布局辅以镀铬箭羽式点阵格栅,加之LED方形矩阵大灯前灯和纵深感极强的日行灯。车侧上挑的腰线和轮毂充满力量感,可匹配20英寸的大轮毂,气势十足。

捷途X70 PRO的车身尺寸4749×1900×1720mm,轴距2745mm,属中型SUV范畴,比奇瑞瑞虎8 PLUS还大一点,提供5座、7座布局。座椅配置丰富,主驾具有10向调节、座椅记忆功能,副驾驶配备“老板键”,前排座椅带加热、通风。7座车型第二排座椅靠背可调节16°,还可抬起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入。


除了宽大的乘坐空间,捷途X70 PRO还设置了实用的载物空间,提供了33处存储空间及旅行定制专属后备箱储物盒,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放下大件行李物品,并提供电动后尾门。

内饰配置,捷途X70 PRO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匹配华为HiCar,轻松实现手机与智能双联屏互动;自带腾讯生态,拥有定制版腾讯车载微信、QQ音乐、捷途路书、叮当语音、芒果TV等功能。手机APP远程启动等前沿科技也没有缺席,让人时刻“在线”便捷与乐趣。

舒适性、便利性相关配置,捷途X70 PRO配备分区空调、50W无线快充等,更选用118种健康环保选材、CN95空调滤芯+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

同时,新车提供场景化语音交互技术,具备97%方言识别率,能随时语音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车窗/天窗等车载功能,捷途X70 PRO还支持整车FOTA升级,让座驾常用常新。

捷途X70 PRO将智能应用到了安全方面,自带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DMS &OMS、L2.5级自动辅助驾驶,对车辆盲区实时监测,覆盖用户全场景需求。此外,采用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匹配环绕式6安全气囊,提供基础安全保障。

性能方面,捷途X70 PRO配备1.5T+6DCT、1.6TGDI+6MT/7DCT与2.0TGDI+7DCT的多重动力组合。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满足日常出行需求;2.0T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适合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