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款奥迪Q2L上市,售价22.28-26.10万元

2023年08月09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国内新车 2023年8月9日,一汽奥迪2023款奥迪Q2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2.28-26.10万元。2023款奥迪Q2L全系搭载全新EA211 evo2 1.5TFSI发动机,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方案。

2023款奥迪Q2L彰显个性一面,尤其35TFSI豪华动感型,配备专属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件,前后奥迪四环、车型名称、技术标示、外后视镜壳体及一体式进气格栅及侧进气口装饰件均以高亮黑质感呈现。

2023款奥迪Q2L共提供7种车漆可选,分别为:飞箭灰、天云灰、探戈红、冰川白、鹦鹉蓝、锰石黑、凯拉什蓝。座椅采用米莱诺高级真皮面料,通过丰富的面料色彩、对比色饰条、缝线提供多达8种不同组合。无论外观、内饰,奥迪Q2L都满足新生代用户对于个性的追求。

此外,奥迪Q2L标配4款18英寸轮毂与2款19英寸轮毂,且全系可选装19英寸奥迪Sport轮毂,最大程度满足新生代群体的个性所需。

2023款奥迪Q2L提供致雅、动感双脸设计,两者采用两种迥异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设计,致雅型通过哑光镀铬饰条点缀,突出风尚质感,动感型则采用整体贯通式设计,增加了视觉宽度,使前脸更具冲击力。

2023款奥迪Q2L车身侧面窗线与下沉的车门腰线构成一块独具辨识度的六边型特征,更加凸显车辆的棱角分明雕塑设计语言。尾部的3D LED尾灯带有动态指示灯,立体雕塑造型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充分彰显运动气息的后保险杠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车尾整体辨识度。

2023款奥迪Q2L配备被称之为“酷盖”的特别设计车身C柱Blade盖板,灵感源自于英文“cool guy”的谐音。“酷盖”提供三种带有奥迪LOGO的对比色盖板,及车身同色盖板,共10余种丰富选择。“酷盖”棱角分明的造型与对比色设计强化了Coupé风格车顶曲线的视觉效果,更能突出跨界车型超酷风格。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Q2L全系搭载全新EA211 evo2 1.5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4400rpm,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全新的EA211 evo2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可变横截面涡轮增压器、350MPa高压燃油喷射等科技,动力响应更好,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